看透透👓 恭喜郭小姐全室裝潢省下177,314元!!!

《案件分享》新竹市的郭小姐委託案件(世紀鑫城社區)經過【看透透顧問評台】評估後,價差高達177,314元。 收到評估結果的郭小姐興高采烈的跟我們說,沒想到聽到朋友的建議花了2000元評估費用,居然可以省下快18萬的裝潢費用,現在她已經在準備百貨周年慶要去盡情地採買心愛的廚具與鍋具了。

擷取.JPG

感謝郭小姐願意提供資料讓大家分享她的喜悅。最初郭小姐提供的報價單裝潢所需總額為$859,043,透過【看透透顧問評台】的木工團隊、水電團隊、油漆團隊、系統傢俱團隊分別針對所屬專業部分進行評估後總額為$681,729。購買新房子本就是件喜事,很開心郭小姐多了許多費用可以運用。

23783390_399997060420221_731374343049925966_o.jpg

文章標籤

看透透顧問評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簡言之,就是大家會問我們"我想評估裝潢價格但是沒有估價單與設計圖怎麼辦?"

 

在回答上述問題前,先讓大家看看平面設計圖、立面(施工)圖、工程估價單的樣式。

【平面設計圖】如下

9901.JPG

看透透顧問評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評台介紹》所有文章列表👉 http://seethru.pixnet.net/blog/post/117922122

 

如何申請估價單評估的服務  

您可以透過看透透顧問評台LINE官方帳號 “@seethru.o2o " 即時與我們聯絡。 先加入LINE官方帳號,您就會收到下圖左側的訊息。若您有估價的需求,請傳訊息給我們,就會收到下圖右側的回覆。

1+2.jpg
請您選擇您的需求,進入連結填寫基本資料,我們會在您填寫完後主動與您聯繫。

看透透顧問評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