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解答評台收到的提問:如果估價出來沒有比原本估價單便宜,費用不就白花了

 

首先要說明的是,所有裝潢公司與設計公司提供的報價會因施工所在地點、所使用之材料、工程人員施工費用、設計公司人事成本...等多項因素而有所不同。

裝潢設計的報價本來就沒有甚麼特定的範圍,承包工程的方式也不盡相同,有些人透過設計公司承包設計及整個裝潢工程,也有些人自己找工班發包。

 

於是,很多的論壇會出現以下討論主題:

這間設計公司報價合理嗎? 這個裝潢工程費用合理嗎? 收到報價單要注意甚麼地方嗎?

自己找工班發包監工有比較便宜嗎? 有沒有人自己發包,結果工班最後擺爛不收尾呢? 我想自己發包,有沒有推薦的工班呢?

 

看透透顧問評台統整了這些需求,第一:希望幫客戶評估出合理的估價

                                                   第二:希望推薦給客戶有經驗而且負責任的工程團隊


所以本評台提供的估價單評估資料,皆以評台已評估過的建材及施工工班為估價基礎,並且在資料中註明用為估價標準的建材品牌,這樣一來,可以檢視原報價是否過高,或若是估價評估過後的資料金額比您提供的報價高,您也可以檢視評估資料上的報價基礎與您提供的報價單有何差異。也許是建材的差價或其他原因,但您也可透過顧問們的評估結果,檢視報價上的差異。

另外,我們在收到客人資料後,首先會進行審核的步驟,若是客戶提供的資料內容或完整性有異議,我們無法進行評估,會回信並告知客戶無法評估的原因。而我們的服務流程是在審核後,確認可以進行評估,才會通知客戶匯款。

估價單評估-付費.jpg

Project 1 估價單評估進度表

步驟

內容

進度

Step1

請您提供給我們以下的資料以利審核

1. 估價單
2. 平面設計圖--AutoCAD(.dwg)

3. 屋主所有權狀影本檔案或購屋證明

 

Step2

在收到您完整的資料後,會發出審核信件給您,若審核通過,信件內會附上匯款資料,請您先行完成付款動作。

 

Step3

付款完成後10個工作日內本公司會完成您的估價單評估並回寄給您

*估價評估文件由各項工程專業人員完成估價評估後整合完成

 

Step4

若您對於評估結果有任何異議及問題,請於收到信件後7個工作日內提出

 


 

 

arrow
arrow

    看透透顧問評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