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說大家最想知道的事:評估後的結果與原先的報價單報價差距了276,772元,對!你沒看錯,評估後的結果就是27萬多的差價。

客戶提供之報價單總額為1,178,750,但有些項目的工程客戶最終決定不要施作,故扣掉不施作的項目,總額變為1,099,650元,而本評台評估後的總價為822,878,差額為276,772元

👇圖片說明:左方為看透透平台意見書,右為客戶提供之報價單

S_7272641638926.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傅先生是透過朋友(我們的舊客戶)介紹接觸到我們評台的客人,在與我們聯繫之前已經有諮詢過設計公司並取得報價。

因為希望報價能更貼近實際狀況,於是傅先生一開始便直接選擇我們的Project 2 【裝潢現場估價單評估】,在確定場勘日期後,工程估價團隊至傅先生的家依照設計圖進行現場估價。

 

👇圖片說明:案場現場估價實記

 

👇圖片說明:案場現場估價實記

P1200268.JPG

👇圖片說明:案場現場估價實記

P1200273.JPG

👇圖片說明:案場現場估價實記

P1200295.JPG

👇圖片說明:案場現場估價實記

P1200315.JPG

👇圖片說明:案場現場估價實記

P1200314.JPG

👇圖片說明:案場現場估價實記

P1200256.JPG

 

由系統家具、油漆、燈飾、拆除...各工程估價人員,對照傅先生提供的設計圖,在現場一一丈量尺寸,並逐項與傅先生夫婦倆確認需求,依照現場的狀況向傅先生說明並確認建材。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場勘確認,估價人員帶回現場紀錄資料進行估價評估動作。由於傅先生夫婦家中即將多個可愛的小成員,部分的櫃體建材,我們也將原報價單上所註明的美耐板+波麗浮雕木心板,建議為防刮耐用好清潔的環保系統板材。木地板鋪設於女兒房,著重防潮耐磨實用及安全性,也改由市面上評價很高的QuickStep木地板作為評估的建材。另外油漆工程的部分,依照評估單上註明的工法及施工面積與原料(場勘時逐項與客戶確認)進行評估。

👇圖片說明:木地板工程報價單(From傅先生提供之報價單)

木地板原.JPG

👇圖片說明:木地板工程評估意見表(From看透透顧問評台:傅公館各項工程估價單評估意見書)

木地板看.JPG

👇圖片說明:油漆工程報價單(From傅先生提供之報價單)

油漆原.JPG

👇圖片說明:油漆工程評估意見表(From看透透顧問評台:傅公館各項工程估價單評估意見書)

油漆看.JPG

 

傅先生最初提供給我們的報價單工程總價為:1,178,750元,看透透顧問評台評估意見書總價此項工程為822,878元,相差了355,872元。透過【裝潢現場估價評估】實際上與估價評估人員們的接觸,傅先生也很信任我們,並在取得評估意見書後,進而與我們推薦的施工工程團隊一一簽訂裝潢施工合約。

👇圖片說明:簽約現場實記

25626383_410691192684141_5614979610994951236_o.jpg

 

傅先生的家目前正在施工中,我們也會繼續紀錄這個案子的後續狀況給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看透透顧問評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