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做甚麼

我們的服務內容主要分成兩大類:(1)估價單評估 (2)工班推薦

估價單評估

【Project 1】 估價單評估

【Project 2】 裝潢現場估價單評估

工班推薦

【Project 3】 統包工程工班推薦

【Project 4】 單項工程工班推薦

 

由於我們是從消費者角度成立的評台,首先想為客戶評估的,就是消費者裝潢時第一考慮的項目:裝潢總價。 於是針對於客戶需求,我們提供了【估價單評估】與【裝潢現場估價單評估】兩項評估裝潢總價的服務。

 

估價單評估到底在做甚麼,簡單來說就是將您的裝潢內容所需的花費透明化 

 

【估價單評估】服務,就是您可以將向設計公司詢價後的施作內容與報價單提供給我們進行估價評估。而【裝潢現場估價單評估】服務,就是除了您提供的施作內容與資料外,看透透顧問評台的各項工程專業人員會親至您的施工現場做估價評估。

 

當然,以上的估價基準,皆以保有裝潢材料品質(建材品質與施工品質)的成本價格為原則,希望能為您省下更多的荷包。

 

由於裝修工程分成很多項目,像是水電、木工、油漆、系統櫃......等等部分,我們花費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審核出有多年施工經驗的工班團隊來做報價單評估的動作,並且在過完評估報價後,再經由有20年裝潢經驗的裝修顧問審核後才會將估價單評估結果交到您的手上。

 

另外,在這一年中,我們也走訪許多建材相關廠商,已客觀的角度來評比每項建材各品牌的優劣,舉凡木作板材、角料、矽酸鈣板、防火板、系統板材、櫃體五金、油漆漆料.....等,更透過實際施工的工班使用經驗,選擇出優良的建材推薦來做報價基準。

 

也就是說,您提供的報價單及設計圖,會經過專業的水電工班團隊、木工工班團隊、油漆工班團隊、系統傢俱工班團隊分別評估所屬的裝潢項目,所有施工項目使用的建材,會以優良評比的建材品牌為估價基準,透過專業施工團隊評估估價後,再由看透透顧問公司的裝潢顧問審核整合完成。

 

【統包工程工班推薦】與【單項工程工班推薦】服務,是客戶有施工的需求而建議我們成立的項目。於是我們將經過我們合作並審核過的工班透過推薦的方式提供給客人,目前推薦的所有工班團隊施工經驗皆超過15年,並且為了讓客戶安心,本評台也針對推薦工班施工所收的裝潢費用30%做第三方保證。待所有工程完成驗收之後,才會將這30%工程款撥款給施工團隊。

 

====
官方網站:http://www.seethru-o2o.com
LINE ID: @seethru.o2o
FB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seethru.o2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看透透顧問評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